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5月的結束,第100個帖

2011-5-31 晚上 星期二 有點热

原來我已經兩個月沒有寫我的blog了
我是怎麼了~
以前就常常寫
這個學期有這個學期的累
很快的就要放假了
家人也要來到台灣了
雖然沒有很想看到他們
可是他們還是我的家人

5月
我帶著我的車去了三個個地方
我帶著我的女朋友去了二個地方
第一個是竹東,雖然不遠,是需要新竹縣的
第二個是內灣,雖然很遠,可是路途都是風景很美的地方
第三個是桃園,雖然很遠,又只有我一個人,又下大雨
我還是帶著我的車,騎了三個小時到了桃園
就為了送花,再花了大約兩個小時回到新竹
真是佩服我自己
其實不累是精神累
下次的目標就是台中了
雖然還沒去過~
相信也是要花上有點長的時間
早上早早去,隔天晚上回來~
加油吧^^

接下來就是要找相機了
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願意借我
給我來拍攝環島之旅的照片和影片
我也只好厚臉皮去借
有借有希望~
當然是希望是一架不錯的相機啦
可是我認識的當中好像不多人有呢><


在為六月份的自己加油~
mimi&momo明天就是你們來到我們身邊的第三個月了
哈哈哈~你們真的很可愛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